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王者之愛】Fontanafredda Vigna La Rosa Barolo 2008 (預購已結束)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15/08/19

 

 


Fontanafredda Vigna La Rosa Barolo 2008

Wine Spector 95分(2013年百大同年份)

年產量僅18000瓶,2015年底到貨
美國未稅均價$2975,
預購價$2600/瓶,滿六瓶$2400/瓶
預購截止日8/31,9/4以前完成匯款
線上預購單點此填寫

 

酒款介紹

Barolo」常被稱為「紅酒之王」「王者之酒」,它來自義大利北部Barolo產區,因法王路易十四的喜愛,一定要使用Barolo酒款來搭配波爾多與勃根地酒款,也成了王室餐桌不可或缺的名酒,從此聲名大噪。

 

Barolo的驚人魅力來自義大利最高貴的原生葡萄「Nebbiolo」,Nebbiolo熟成後常能展現細膩的花香、礦石感,與優雅細緻的單寧尾韻。是的!它有著能與勃根地Pinot Noir一較高下的迷人優雅,卻更加複雜多變,更深具力度。

 

酒莊雖登記在國王的城堡下,但所有人卻不是國王,相傳當時皇室樂團中有位指揮家,他的女兒Rosa Vercellana生得花容月貌,談吐風雅,王國艾曼紐雖與她只有一面之緣,從此深深愛上,艾曼紐隨後賜給Rosa爵位與土地,並協助成立了Fontanafredda酒莊讓她經營,國王最愛的女人與最愛的酒從此常伴左右。

 

La Rosa也許是因為160年前這款美麗的愛情故事,一直是Fontanafredda的最頂級Barolo,並只在好年份才生產,2008年以95分高分,入選2013 WS Top 100WS點評為「香氣奔放濃郁,甜美的櫻桃與漿果甘美,口感醇厚,甘草、香料、菸草的豐富層次,回味持久,試飲年份長達2033年」。

 

下圖美國均價:

           
1. 預購純屬代客服務,市場價格隨時有波動,請客戶斟酌選購,下單後恕無法接受訂單更改敬請見諒
2.
客戶同意預購同時預先支付100%貨款。
3.
報價均含現金價,恕無法刷卡與折扣。
4.
客戶同意預購到貨通知兩週內完成取貨。(可自取或宅配,宅配需收$190冷藏運費)
5. 匯款帳號
    代碼: 807(永豐銀行德惠分行)
    帳號: 158-001-0067228-6
    戶名: 酒瓶子商行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