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酒器配件

頁面路徑選單

(搜尋:13 項商品) PS : 新到貨商品 - 是系統依上架日期+年份+產區+容量+品種+熱門人氣點擊精選而成,絕對萬中選一值得推薦!
排序:
  • C&S OPEN UP 4pc Gift Box<br>法國C&S OPEN UP 酒杯四入禮盒組

    C&S OPEN UP 4pc Gift Box
    法國C&S OPEN UP 酒杯四入禮盒組

    榮獲2006法國年度工藝設計大獎的肯定,創新的以「單純輕鬆的享受」為出發點,使品酒更加輕鬆有趣!特殊杯身設計使酒中的成份更容易也更快速和空氣結合,讓人能立即進入繽紛多彩的美酒世界!
    法國  配件
    售 價:NT$3,500
    特 價:NT$2,800
  • C&S OPEN UP Decanter 0.76L<br>法國C&S專業醒酒瓶0.76L(盒裝)

    C&S OPEN UP Decanter 0.76L
    法國C&S專業醒酒瓶0.76L(盒裝)

    專為新酒全新打造的獨特造型,瓶中極度寬廣的表面,達到最佳的醒酒效果,特殊設計的瓶底,使倒酒更為容易!
    法國  配件
    售 價:NT$2,700
    特 價:NT$2,200
  • C&S OPEN UP Decanter 0.9L<br>法國C&S專業醒酒瓶0.9L(盒裝)

    C&S OPEN UP Decanter 0.9L
    法國C&S專業醒酒瓶0.9L(盒裝)

    醒酒效果表現奇佳,靠著超大的空氣含量,以及寬大的瓶身,可以將酒放置其中 1~2小時到最佳的醒酒效果。
    法國  配件
    售 價:NT$3,400
    特 價:NT$2,650
  • C&S OPEN UP Decanter 1.4L<br>法國C&S專業醒酒瓶1.4L(盒裝)

    C&S OPEN UP Decanter 1.4L
    法國C&S專業醒酒瓶1.4L(盒裝)

    專為新酒全新打造的獨特造型,瓶中極度寬廣的表面,達到最佳的醒酒效果,特殊設計的瓶底,使倒酒更為容易!
    法國  配件
    售 價:售完
    特 價:售完
  • C&S OPEN UP Effervescent 20cl<br>法國C&S專業品酒杯20cl-香檳氣泡

    C&S OPEN UP Effervescent 20cl
    法國C&S專業品酒杯20cl-香檳氣泡

    香檳或各式氣泡酒品最適合用此酒杯!當把酒倒入轉折腰線處,此時杯內酒品和空氣的接觸面積為最大,交互作用後香氣順著縮口集中,而氣泡因為杯內特殊細小的刻蝕而產生。
    法國  配件
    售 價:NT$1,200
    特 價:NT$900
  • C&S OPEN UP Pro testing 32cl<br>法國C&S專業品酒杯32cl

    C&S OPEN UP Pro testing 32cl
    法國C&S專業品酒杯32cl

    這款杯子結合科技和實用於一身,專為專業品酒而打造!特殊杯型設計,擁有杯中的最大含氧量,產生如醒酒器的一般,提供最快速的醒酒效果。
    法國  配件
    售 價:NT$1,200
    特 價:NT$900
  • C&S OPEN UP Tannic 55cl<br>法國C&S專業品酒杯55cl-強壯單寧

    C&S OPEN UP Tannic 55cl
    法國C&S專業品酒杯55cl-強壯單寧

    這款杯子有特別寬的杯身和漸縮的杯口,非常適合含強勁丹寧的酒品,和保有豐富香氣的年輕葡萄酒。
    法國  配件
    售 價:售完
    特 價:售完
  • C&S OPEN UP Universal testing 40cl<br>法國C&S專業品酒杯40cl

    C&S OPEN UP Universal testing 40cl
    法國C&S專業品酒杯40cl

    向上延伸的杯身配合圓弧收縮的造型,會將果香集中且將酒帶入舌頭的中間,讓品酒者感受到完美的平衡!適合不同的紅白酒,尤其丹寧和果酸比較不強的紅酒,或Sauvignon的白酒。
    法國  配件
    售 價:NT$1,200
    特 價:NT$900
  • Farm Italy Opener<br>義大利莊園開瓶器禮盒組

    Farm Italy Opener
    義大利莊園開瓶器禮盒組

    義大利進口,面面俱到的人性設計,邀請你一起來體驗, 更優雅、更快速、更輕鬆、更省力的開酒經驗。
    義大利  配件
    售 價:NT$690
    特 價:NT$580
  • RONA Celebration Burgundy 760ml<br>RONA機器水晶布根地紅酒杯

    RONA Celebration Burgundy 760ml
    RONA機器水晶布根地紅酒杯

    斯洛伐克Republic of Slovak(1993年自捷克共和國中獨立),起源古老波西米亞王國的中歐國家,在距離首都往北一百多公里的路程,有一座寧靜祥和的村莊──Lednické Rovne,有著斯洛伐克人引以為傲、全國最大的無鉛水晶玻璃工廠RONA
    斯洛伐克  配件
    售 價:NT$390
    特 價:NT$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