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9,800
特  價:NT$7,50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黑皮諾/Pinot Noir
 

Louis Jadot Clos De La Roche Grand Cru
法國路易佳鐸酒莊 (2014)

 
品  名 法國路易佳鐸酒莊,"石頭園"特級園紅酒
生產商 Louis Jadot / 路易佳鐸酒莊
產  區 法國, 勃根地
法定產級 AOC,More St. Denis
品  種 Pinot Noir
陳年潛力 Now~2030
 

勃根地最迷人和最難懂的地方就是那複雜如迷宮的地塊,再加上相關法規與繼承問題,要能全盤了解更是難如登天!這時候選擇好的酒商酒(negociant)就很重要,除了自家的葡萄園以外,更物色優質葡萄農的葡萄,再收購自己釀造,其穩定的品質深受酒迷青睞,是認識勃根酒不可或許的好夥伴!


 

而在勃根地的Cote de Beaune(伯恩丘)裡的Louis Jadot可以說是勃根地最傑出百年酒莊之一,自從1859年買下了知名一級園Clos des Ursules之後,便積極擴大事業版圖,除了購買好的地塊以外,更與他們認可的葡萄農合作收購葡萄,但卻尊重合作葡萄酒或酒農的自主性並不吝惜幫忙。長久的夥伴關係,使得Louis Jadot的酒款品質穩定度可以說是勃根地之最!

本款Louis Jadot的Clos de la Roche是一款讓您大開眼界的作品,豐滿濃郁的花香與深度,可口飽滿的丹寧與驚人的複雜感,讓人垂涎三尺!

得獎記錄:
Jeannie Cho Lee 
榮評93分!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