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La Rioja Alta Gran Reserva 904
    西班牙, 上利奧哈酒莊, 904特級旗艦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2,880
特  價:NT$2,500
類  型:紅酒
產  區:西班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Tempranillo
 

La Rioja Alta Gran Reserva 904
西班牙, 上利奧哈酒莊, 904特級旗艦紅酒 (2007)

 
品  名 西班牙, 上利奧哈酒莊, 904特級紅酒
生產商 La Rioja Alta SA / 上利奧哈酒莊
產  區 西班牙, Rioja
法定產級 DOC
品  種 Tempranillo 95%,Graciano 及 Mazuelo
陳年潛力 Now - 2025
 


JS:94分

RP:94分

WS:94分

#65 Wine Spectator 2016 年度百大第65名

成立於1890年的La Rioja Alta,西班牙傳統名莊。酒莊成立後不久,就連連在國際獲得很多獎項,自1930年獲得拉美酒展金牌以後,酒莊便宣布不再參與任何酒展或酒評大賽,因為他們不再需要為任何獎項而釀酒,他們需要釀出真正屬於葡萄酒愛好者的酒。


La Rioja Alta也是少數堅持延續傳統價值的百年酒莊。至今還在使用超過百歲的美國5000公升大橡木桶,多樣化葡萄酒與產區的混釀方式,長達十多年桶中與瓶中熟成,透過每一瓶剛上市的 La Rioja Alta佳釀,正說著西班牙式的優雅細緻與方正古典。不像其他酒莊一樣標榜自己為“酒王”或“酒后”,靠著口碑相傳,La Rioja Alta就是西班牙里奧哈的代表性佳釀,同時也是國際上享有盛譽的幾個西班牙葡萄酒品牌。

 

由於酒莊在1904年時收購了另一間當地天王酒莊Ardanza,於是推出在了904這款旗艦酒之一,跟890雷同,需要長達8年的陳釀才出廠!更被酒友戲稱,花三四千買級數酒,這瓶可以秒殺所有。

莓果、黑醋栗等水果純度極佳。酒體飽滿,天鵝絨般柔滑,單寧細膩,口感清新,果味濃郁,絕對讓人享受的古典優雅!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