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 點選看大圖
  • 點選看大圖

售  價:NT$1,500
特  價:NT$1,080
類  型:紅酒
產  區:西班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梅洛/Merlot、小維鐸/Petit Verdot、希哈/Shiraz, Syrah、格那希/Grenache/Garnacha
 

Celler Pinol Sa Natura
皮諾酒莊聖納多有機紅酒 (2013)

 
品  名 皮諾酒莊聖納多有機紅酒
生產商 Celler Pinol / 皮諾酒莊
產  區 西班牙, Terra Alta
法定產級 Terra Alta
品  種 Grenache 50%. Merlot 20%, Syrah 20%, Petit Verdot 10%
陳年潛力 Now ~ 2020+
 
Bodegas Vinos Piñol 凡諾思.皮諾爾酒莊成立於1954年,在Terra Alta產區擁有1000畝葡萄園,這產區位於西班牙東北部地區,在在目前西班牙酒價最歸的產區Priorat的西南幾英里處,地處1168尺的高丘上,這裡的氣候是屬於「High Mediterranean (Zone 5)」,白天熱而夜晚溫和舒適,較Priorat稍微溫暖一點而雨量小一點,因此生產出的葡萄很成熟,釀造出深色而豐有乳酸的葡萄酒,比起Priorat的酒更飽滿豐富。

淡雅多變的果香、香料味,濃郁甜美,細緻的礦石味,絕對是有機紅酒的代表。
 
 
 
 
 
C/P值:
口感:
 
「藥草香耶」好幾個酒瓶子客人來店指著這一支說,就是這個味道!西班牙的有機莊園近年來突飛猛進。而Celler Pinol早在1945年就是西班牙第一個開始執行有機的葡萄園了。當我們打完二次大展開始打國共內戰時候,人家西班牙早就關注到有機莊這一點了 (誤)!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