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Ravenswood Sonoma County Old Vine Zinfandel
    美國金芬教父那帕谷老藤金芬黛紅葡萄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200
特  價:NT$1,08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美國 - 加州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Primitivo /Zinfandel
 

Ravenswood Sonoma County Old Vine Zinfandel
美國金芬教父那帕谷老藤金芬黛紅葡萄酒 (2016)

 
品  名 美國金芬教父索諾瑪老藤金芬黛紅葡萄酒
生  產  商 Ravenswood / 金芬教父酒莊
產  區 美國, 加州, California
法定產級 AVA, 美國法定產區紅酒
品  種 84% Zinfandel, 8% Petite Sirah, 6% Carignane, 2% Mixed Blacks
陳年潛力 Now-2025
 
Connoisseurs'Guide to California Wine榮評95分

1976年,喬爾.彼得森(Joel Peterson)與一位葡萄酒同好創立了Ravenswood,之後的六年,他們將營運轉到另一個酒莊。12年之後,金芬教父改變方針,購買了美國加州索諾馬谷(Sonoma Valley)最北端的酒莊,直到今天,金芬教父的顧客中心和品酒室都仍坐落於此。

  自從創立以來,金芬教父即體認到金芬黛(Zinfandel)葡萄品種的迷人之處,30年之後,這個優異的品種使得金芬教父眾所皆知:從日常飲用的Vintners Blend、具有地方特色的County Series,到頂級的Single Vineyard Designates。金芬教父採用傳統的舊世界風格,持續堅持設定的標準,釀造出忠於葡萄生長地的酒款。

  喬爾.彼得森有「金芬黛教父」之稱,是加州葡萄酒界公認的領導者,他不僅是金芬黛的最佳代言人和流行創造者,金芬黛能有今日的佳績,也是由他促成。1980年代中期,「白金芬黛」甜粉紅酒很流行,彼得森則堅持信念「不釀沒勁的酒」,以加州各地的葡萄釀造了價格迷人的Vintners Blend系列酒款,採用經典的舊世界手法,酒體宏大且風格大膽,開創了多樣化且頻頻獲獎的葡萄酒系列,至今仍是金芬教父的主力酒款。

與其他巔峰時期僅止二十五年左右的葡萄藤相比,隨著年歲的增長,釀出的酒體越加有深度、口感集中且帶有時間歷練修成的韻味。對產自Sonoma鄉的Zinfandel來說更是如此。用此地所產的Zin來釀酒,酒體帶著撲鼻的黑莓、黑櫻桃、肉桂和香草香味,入口後更讓齒間伴隨著成熟的梅果香。總而言之,這是款層次分明,口感多汁豐富、酸味平衡、帶著單寧味的葡萄酒。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