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法國西蒙‧法勃白中白氣泡酒
    Simonnet Febvre Blanc de Blancs Brut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000
特  價:NT$780
類  型:白酒
產  區: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夏多內/Chardonnay
 

法國西蒙‧法勃白中白氣泡酒
Simonnet Febvre Blanc de Blancs Brut (NV)

 
品  名 法國西蒙‧法勃白中白氣泡酒
生產商 SIMONNET FEBVRE / 西蒙‧法勃
產  區 法國, 
法定產級 AOC, Chablis
品  種 Chardonnay
陳年潛力 Now
 

CP值超高的傳統香檳法釀造白中白氣泡酒

西蒙‧法勃酒廠自1840年成立以來,便是法國夏布利地區最優質的夏布利酒莊之一,專注於頂級夏布利的釀造,擁有此區各種等級的葡萄園,包含了一級葡萄園及特級葡萄園等,旗下產品獲獎無數。2003併入法國勃根地著名酒商路易拉圖酒廠(Masion Louis Latour)旗下後,成功席捲英國市場。結合傳統的釀造理論與現代化的釀造技術,西蒙‧法勃酒廠是夏布利白酒的最佳選擇。

法國西蒙‧法勃夏布利白葡萄酒集結夏布利產區內各優質的葡萄園,多樣化的土壤結構如豐沃的泥土土質及排水良好的石灰石,
這是一 款不甜的白中白氣泡酒,且確保僅使用高貴的Chardonnay葡萄品種釀造,為一般大家所 知的”白中白” Blanc de Blanc”。傳統香檳法釀製,二次瓶中發酵,瓶中熟成10個月。

酒款擁有透亮的稻金色澤,氣泡豐富卻不失細緻,散發清新花香和水果香 氣,富有熟成西洋梨以及杏桃滋味,口感則表 現出夏多內葡萄的迷人酸度。 

十年僅生產四次,一次僅2,000瓶,極其珍貴 !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