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Albert Bichot Bourgngne Vieilles Vignes de Pinot Noir
    法國亞柏.畢修酒莊布根地荖藤黑皮諾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200
特  價:NT$98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黑皮諾/Pinot Noir
 

Albert Bichot Bourgngne Vieilles Vignes de Pinot Noir
法國亞柏.畢修酒莊布根地荖藤黑皮諾紅酒 (2018)

 
品  名 法國亞柏.畢修酒莊布根地荖藤黑皮諾紅酒
生產商 Albert Bichot / 亞柏.畢修酒莊
產  區 勃根地
法定產級 Bourgngne 地區級
品  種 Pinot Noir 
陳年潛力 Now
 

看到雌鹿家徽,許多布根地的愛好者應該不陌生。
就是布根地歷史悠久的名廠-
Albert Bichot。

亞伯彼修酒莊成立於1831年,當時的業主Bernard Bichot,主要在做葡萄酒貿易,他的兒子Hippolyte則是協助成功經營,並且在法國沃爾內(Volnay)買下他們第一塊葡萄園,而第三代的Albert Bichot,更是讓家族酒業興盛起來,並在1912年將酒莊設在伯恩丘的中心,之後該酒莊像國際拓展,成為全球知名的酒莊之一。
Albert Bichot家族可以穩紮穩打的經營到這樣的規模有賴於尊重家族傳統之外,不斷與時俱進。除了設備上的提升之外,使用La lutte raisonnée法(合理減藥),有必要時才用藥,並朝著全面有機化為目標。
Albert Bichot 致力於釀造能夠表達其風土和年份的葡萄酒,針對家族所擁有的葡萄園,也光榮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納入世界遺產,對家族來說可是大的殊榮。


這款
Bourgngne是使用約30年以上的荖藤,有著新清礦物
物味、酸度,明顯的黑醋栗、紅莓果味,有層次而優雅。是非常CP值高的酒款。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