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2,100
特  價:NT$1,800
類  型:紅酒
產  區:西班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Tempranillo
 

2018 Goyo Los Quemados
西班牙高雅奇曼朵單一園紅酒 (2018)

 
品  名 西班牙高雅奇曼朵單一園紅酒
生產商 GOYO GARCUA 高雅酒莊
產  區 西班牙
法定產級 D.O.
品  種 100%Tempranillo
陳年潛力 Now ~ 
 

<在斗羅河注入勃根地的高雅靈魂> 

莊主Goyo Garcia Valduer說:請你先忘了記憶中的斗羅河岸紅酒的風格、香氣、味道,再來喝Goyo的酒!斗羅河的血肉,勃根地的靈魂!

Goyo早年受到Jura的自然酒之神"Pierre Overnoy"啟發,決定離開自己家族Valduer酒莊(在當地非常知名),就走上他的自然酒之路,經過十餘年的找地、嘗試與釀製,2003年才開始發行Goyo Garcia紅酒!

不只選在別人不會種的最高海拔與土壤種類(碎板岩),他完全不使用化學藥品,不去梗發酵,只用天然酵母,不添加二氧化硫,舊的波爾多桶陳年,只用55到100歲老藤,不澄清不過濾,以上種種頂級自然酒的條件,但他卻是一瓶西班牙酒!

也因產量太低,酒莊不送酒去評分,但你只要能找到國外的評價,不外乎都會這樣說:這明明不是勃根地,但卻有芬芳、輕柔、細膩的口感與單寧。葡萄酒大師Dawn Davies MW稱讚:絕佳的釀酒技巧、令人驚豔、愉悅的好酒!

Goyo Los Qurmsodd 2017採用55歲以上100% Tinto Fino老藤釀製,發酵後浸漬三個月,過波爾多老桶12個月,不澄清裝瓶。

酒色深沉,新鮮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多變的木質香氣甚至有檜木等香氣,黑莓、桑葚的甜美果香,聞起來就多汁,搭配木質香氣,尾韻高雅的礦石感。有如走入了一座果樹森林,靜謐愉悅,的確Goyo"高雅",斗羅河的血肉,勃根地的靈魂!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