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200
特  價:NT$950
類  型:白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12 e mezzo Malvasia Bianca
義大利瑪瓦西亞白酒 (2018)

 
品  名 義大利瑪瓦西亞白酒
生產商 Varvaglione 酒莊
產  區 義大利 Puglia  
法定產級 IGP
品  種 Malvasia Bianca 100%
 

Varvaglione 1921釀酒已有近一百年的歷史,遍及家族的四代人。如今,它已成為普利亞最大,發展最快的公司之一。Varvaglione 1921已通過BRC認證,IFS國際食品標準以及ISO 22000,ISO 22005,ISO 9001,ISO 14001認證。

Malvasia Bianco是源自於地中海區的葡萄品種,其命名竟是從義大利威尼斯堡壘的名稱 Monemvasia 而來。
他在國際上算是頗富名氣的品種之一,有明顯的桃子、杏桃、等香氣,口感圓潤滑順;陳年後會有堅果香氣出現。義大利由北到南都有他的蹤跡,而Malvasia Bianco 也是是 Pulia 的重要葡萄品種之一。

這款酒有金色充滿光澤的閃亮酒色,濃郁撲鼻的果香,新鮮且充滿活力。酒體均衡,口感細膩餘韻悠長。

維也納酒展 金牌獎

Gold Medal - Berliner Wein Trophy
德國柏林葡萄獎競賽 金牌獎

Silver Medal - Selections Mondial des Vins Canada
加拿大國際葡萄酒大賞 金牌獎

Gold Medal -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
布魯塞爾世界葡萄酒大賞 金牌獎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