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Bret Brothers Pouilly Loche La Cologne
    布瑞特兄弟酒莊 普依洛奇 可隆白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800
特  價:NT$1,500
類  型:白酒
產  區: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夏多內/Chardonnay
 

Bret Brothers Pouilly Loche La Cologne
布瑞特兄弟酒莊 普依洛奇 可隆白酒

 
品  名 布瑞特兄弟酒莊維列克雷榭白酒
生產商 Bret Brothers / 布瑞特兄弟
產  區 法國, Maconnais
法定產級 DOC, Macon
品  種 Chardonnay
陳年潛力 Now
 

 

1947年,一位醫學院的教授AJ Bret買下了Maconnais南部一個老葡萄園La Soufrandiere(書芳園),出於對葡萄酒的興趣,從1公頃慢慢開始收購附近的老葡萄園,當時Bret的園區都交由當地合作社來耕種經營,直到1998年第三代決定退出合作社自己釀酒,自家酒莊首個年份為2000年,Bret兄弟嚴選老藤果實,並取名為La Soufrandiere系列葡萄酒。

Bret Brothers是Macon區菁英酒莊Domaine de la Soufrandière於2001年成立的酒商酒品牌(酒商酒指非自有葡萄園由外購葡萄所釀的酒)。
Domaine La Soufrandière強調自然有機,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和除草劑,以馬犁田。2003年獲得ECOCERT的有機認證,2006取得法國農業有機AB &自然動力最高認證DEMETER標章。生產上去除多餘的枝芽以求量少質精。其外購的葡萄來自小地塊、由經驗老道的葡萄農栽種,平均樹齡超過40年。當葡萄來到最佳熟度,酒莊的工作團隊會負責手工採收,不同的葡萄園分開釀造。BRET家族深信唯有尊重大自然,葡萄園才能永續發展,孕育出質量均優的果實。也只有好的葡萄,才能成就偉大的葡萄酒!

酒莊均使用40~70歲以上老藤,並由2000年前有機栽種,2000年後全面改為自然動力法,並嚴格控制產量,每公頃產量平均不超過4000公升(比某些酒莊的特級園還少),釀造出有獨特風格的葡萄酒。

Pouilly Loche《La colonge》屬於馬貢內區最小的AOC,總面積約30公頃,鄰近Pouilly-Vinzelles,但土質多片岩和以石灰質黏土為主的Pouilly-Vinzelles有不一樣的風味表現。《La Colonge》葡萄園約0.35公頃,平均樹齡35年,位於東向高度約200公尺的山坡上,石灰質土讓,百分之百手工採收,經木桶培養11個月後裝瓶。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