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2015 Offida Rosso Grand Maestro DOCG
    義大利, 卡斯蒂尼亞諾酒莊 奧菲達大師典藏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200
特  價:NT$1,08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Montepulciano
 

2015 Offida Rosso Grand Maestro DOCG
義大利, 卡斯蒂尼亞諾酒莊 奧菲達大師典藏紅酒 (2015)

 
品  名 卡斯蒂尼亞諾酒莊奧菲達大師典藏紅酒
生產商  Cantine di Castignano卡斯蒂尼亞諾酒酒莊
產  區 Italy  Marche Offida
法定產級 DOCG
品  種 Montepulciano 85%、Cabernet Sauvignon 10%、Merlot 5%
陳年潛力 Now ~
 


Cantine di Castignano 酒莊成立於1960年,他的歷史和特色都環繞 Castignano 村莊且息息相 關著。 Cantine di Castignano 酒莊位於馬爾凱大區(Marche)的皮切諾(Piceno),是當地的第 一家酒莊信用合作社,目前也是馬爾凱(Marche)地區最大的酒莊之一,它位於 Rosso Piceno Superiore 的DOC 葡萄園的心臟地帶,擁有約500公頃的葡萄園和許多當地的合作夥伴。

村莊的景色遍布綿延起伏的山丘,東接亞得里亞海的清澈藍色,南部和西部則是阿斯科利皮切 諾和阿布魯佐的阿皮嫩山鏈而成的西伯利亞山脈,在這個特殊獨特的風土中,Cantine di Castignano 酒莊與當地的合作夥伴以熱情相互協助,以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Cantine di Castignano 酒莊強調與土地與歷史的聯繫·十二世紀時期,在羅馬到耶路撒冷的朝 聖之際,騎士與聖殿騎士、僧侶戰士和農民的集聚於此,他們的經過深深地影響了文化和當地 經濟,並反映在酒標上面。 總裁 Omar Traini 說到:有人說葡萄酒的釀製取決於生產者,而我 們的葡萄酒和我們的產品反映了一個全部的願望:「原創性和奉獻是我們的關鍵詞」。

 

小橡木桶中放置16個月,瓶中陳放6個月。
寶石紅色澤,帶著櫻桃李子等紅色漿果與可可胡椒等馨香氣味,優雅複雜的層次,柔順細滑的單寧酸,濃郁紮實的酒體,餘韻迷人且長。適合搭配羊排、牛膝等肉類餐點。

Luca Maroni:92分 2013
Gambero Rosso:2酒杯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