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2,800
特  價:NT$2,40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波爾多Bordeaux - 波爾多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abernet Franc、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
 

2015 Chateau Langoa Barton
法國朗恩.巴頓莊園級數紅酒 (2015)

 
品  名 法國朗恩.巴頓莊園級數紅酒
生產商 Chateau Langoa Barton
產  區 法國, 波爾多
法定產級 AOC, 級數酒
品  種 Cebernet Sauvignon 54% ,Merlot 38% ,Carbenet Franc 8%
陳年潛力 Now - 2030
 

JS:94分
WE:95分
vivino4.0顆星


二級莊Leoville Barton的兄弟莊

 

Chateau Langoa Barton位於法國波爾多Saint Julien產區,處在巴頓酒莊Chateau Leoville Barton南面,酒莊在1855梅多克評級中獲評三級酒莊榮譽稱號! 1821Hugh Barton買下了朗恩酒莊Chateau Langoa,即後來的朗恩巴頓莊園),並於1826年入股巴頓酒莊(Leoville Estate)。時至今日朗恩巴頓莊園與巴頓酒莊仍屬於巴頓(Barton)家族。

由於巴頓酒莊沒有葡萄酒釀造設備且靠近其姐妹酒莊朗恩巴頓莊園,所以酒莊與朗恩巴頓莊園共用設備。在酒窖,葡萄會先經過機械去梗,然後浸皮2個星期,再送入橡木桶陳釀20個月,每年50%的橡木桶會得到更新,最後葡萄酒經過澄清與過濾後裝瓶。被視為二級Chateau Leoville Barton的姊妹酒莊,直接共用同一套釀造設備,品質直逼二級酒莊!
在1980年中期,Anthony Barton購置了一套名為「Chai」的新釀酒設備。 與波爾多地區生產于1970至1980年間的其他釀酒設備不同的是,「Chai」仍保留傳統木造發酵桶,並非使用不銹鋼桶)。

朗恩巴頓莊園正牌酒常表現出更為陰柔和親切的一面。優雅與精緻是朗恩巴頓莊園葡萄酒的特點。Cebernet Sauvignon雖為主導,但是並不專橫,或過於強勁。其副牌酒酒質華麗美好,色澤深沉,帶有濃郁成熟且層次豐富的果香,餘味中伴有紫羅蘭與辛香料的風味,單寧柔順優雅,飽含韻味,帶出高貴及精緻圓潤的口感,並反映出酒莊對於優良品質的堅持。朗高巴頓莊園正牌酒最佳年份有1981年、1989年、1995年、2000年、2001年、2003年、2004年、2005年和2006年。

2015超好年,酒質華麗美好,深沉明亮色澤,帶有濃郁成熟多層次果香,以紫羅蘭與香辛料風味收尾,單甯圓潤優雅,富含韻味。 在口中緩緩散發出高貴及精緻圓滑口感,並反映出Langoa對於優良品質的堅持。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