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2019 Allan Scott Sauvignon Blanc ,Marlborough
    紐西蘭愛倫史考特酒莊白蘇維儂白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800
特  價:NT$650
類  型:白酒
產  區:紐西蘭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Sauvignon Blanc
 

2019 Allan Scott Sauvignon Blanc ,Marlborough
紐西蘭愛倫史考特酒莊白蘇維儂白酒 (2019)

 
品  名 紐西蘭愛倫史考特酒莊白蘇維儂白酒
生產商 Allan Scott / 愛倫史考特酒莊
產  區 紐西蘭, Marlborough
法定產級 Marlborough
品  種  
陳年潛力 Now
 

 
Marlborough (馬爾堡)室紐西蘭最知名也最重要的產區之一。
而Allan Scott 是第一家在馬爾堡成立的精品酒莊。1975年Allan 與妻子在 Marlborough 附近買下了大片土地開始種植葡萄,並在1985年知名酒莊 Cloudy Bay (雲霧之灣) 成立後,買下該酒莊對面的一片土地並成為 Cloudy Bay 的企作葡萄園,供應 Cloudy Bay 釀酒所需要的葡萄,但他們在1990年便推出自己的Allan Scott 品牌。品質優異的他們迅速在歐美等國家竄紅 快速發展。

現在Allan已經退居幕後,交棒給兒女、連第三代都在也會用假期時間回園中學習葡萄酒栽種相關技術。是一間100%的家族酒莊。Allan Scott 從1973年馬爾堡產區開始種植葡萄至今,每年都有參與葡萄採收與釀造,在當地有崇高的地位,被視為是馬爾堡產區的始祖。


百香果、芒果、熱帶水果的香氣慢慢帶出經典芭樂香氣。討喜的柑橘、清新的酸度非常適合搭配東方料理或是海鮮。


VIVINO:4.0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