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800
特  價:NT$1,450
類  型:氣泡酒
產  區:法國-香檳區Champagne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黑皮諾/Pinot Noir、Pinot Meunier
 

Louis Ringer Brut Blanc de Noirs
法國路易林格黑中白香檳 (NV)

 
品  名 法國路易林格黑中白香檳
生產商 Louise Ringer  /路易林格酒莊
產  區 法國, 香檳區
法定產級 AOC, Champagne
品  種 Pinot Meunier,Pinot Noir
陳年潛力 Now-2025
 

Didier Chopin 酒廠所生產的Louis Ringer 系列

Didier Chopin 莊主 迪蒂爾·蕭邦於1989創建自己的酒莊,這是一個家族企業,希望對葡萄酒的熱情代代相傳。Choping 香檳享譽全球、年生產量500,000瓶,出口到全球30多個國家。包括了英國、比利時、美國、中國、義大利等等。

路易林格同質酒款蒂爾·蕭邦香檳獲選為美國聯合航空公司 United Airlines 指定頭等艙用酒。

Gilbert&Gaillard <吉伯特 蓋拉德>葡萄酒指南雜誌國際大賽中獲得四枚金牌

葡萄園位於香檳區天獨厚的中心地帶Reims (蘭斯市),每款香檳陳年時間至少5年,顆顆氣泡都豐滿、細緻。

由黑皮諾跟莫尼耶兩種黑葡萄混釀的香檳,莫尼耶擁有奔放的果香和活潑的力度,黑皮諾則提供貴氣酒質和優秀的窖藏能力,調配三個年份的酒液以保持穩定的品質。

聞起來有濃郁的水果和奶油烤麵包的香氣、黑皮諾跟莫尼耶使這款香檳有強近的結構骨架和圓潤的口感,回味悠長持久。



 International Challenge - Gilbert & Gaillard 2020金獎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