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2018 TE KAIRANGA RUNHOLDER PINOT NOIR
    紐西蘭凱朗格黑皮諾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680
特  價:NT$1,500
類  型:紅酒
產  區:紐西蘭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黑皮諾/Pinot Noir
 

2018 TE KAIRANGA RUNHOLDER PINOT NOIR
紐西蘭凱朗格黑皮諾紅酒 (2018)

 
品  名 紐西蘭凱朗格黑皮諾紅酒
生產商  TE KAIRANGA/ 凱朗格酒莊
產  區 紐西蘭, Martinborough
法定產級 Martinborough
品  種 Pinot Noir
陳年潛力 Now ~ 2023
 
 


凱格朗酒莊作為馬丁堡的創始酒莊之一,以全手工釀造的高水準黑皮諾而聞名。酒莊首席釀酒師約翰 卡瓦(John Kavanagh ),使用和高級勃根地相同的溫柔壓榨法,使葡萄酒保有純淨優雅的個性。

 Decanter國際葡萄酒大賽 (DWWA)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有影響力的葡萄酒競賽。而凱格朗酒莊出產的黑皮諾在2017的DWWA競賽中以最高分:97分被評為最佳表現(Best in Show)。

酒莊也重視環境保護,所有的葡萄園和釀造工藝皆經過紐西蘭可持續葡萄種植協會(SWNZ)的認證。


酒瓶子喝到時,鮮美的櫻桃、覆盆子香,當你以為又是新世界黑皮諾老樣的甜美時,那股滑順還有點礦石感的酸度,順便把這隻酒抬到平衡的大位上~尾韻淡淡的香料味,單寧極為順口,看看這價錢,在看看不管啥一級園都上兩千的勃根地。

Decanter金牌大獎,2017年Decanter:95分
2014年 Decanter金獎
2014年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銀獎
2014年 紐西蘭航空葡萄酒大賽(Anzwa)銀獎
Raymond 葡萄酒評論 五星
2016 中國葡萄酒與烈酒大賽 金獎
vivino :4.0

 
 
 
 
 
C/P值:
口感:
 
 美麗的色澤,具備典型黑皮諾應有的香氣。明顯的黑櫻桃、紫羅蘭香氣。入口時立即感受絲般滑柔,最終有顯見大地礦物氣味結尾。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