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790
特  價:NT$650
類  型:紅酒
產  區:葡萄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希哈/Shiraz, Syrah、Other/others
 

Esperanca dos Lobos Tinto
葡萄牙希望之狼精選紅酒

 
品  名 葡萄牙希望之狼精選紅酒
生產商 Solar dos Lobos / 日光中的狼酒廠
產  區 葡萄牙, Alentejo
   
品  種 Syrah, Touriga Nacional,Alicante Bouschet,
陳年潛力 Now
 

GILBERT & GAILLARD International challenge 2020 金牌

Oneness 酒廠的前身是日光中的狼酒廠,位於葡萄牙的阿連特茹(Alentejo)D.O.C 產區,其家族的歷史起源可追朔到西元十五世紀的阿維什王朝 Lobo da Silveira 侯爵的傳奇故事。

Lobo da Silveira 侯爵功績輝煌,是葡萄牙國王阿方索五世(Afonso V)第一個頒布徽章的侯爵,其徽章中有五隻狼,恰巧地也剛好代表著這個家族中目前五個後裔,五位年輕的表兄弟發誓傳承其信仰及守護一切家族的傳統與秘密。而 Solar dos lobos 也就承襲了這個家族的一個歷史分流。

Oneness 酒廠團隊認為他們所擁有的知識和奉獻精神可以在釀造的每一瓶葡萄酒中獲得證明,他們尊重土地且重視風土的每個部分,大自然所給予的他們不予以顛覆,認為『所有的一切都由葡萄

園開始』。由於他們堅持傳統的信念,也漸漸地受到世界各地消費者與國際葡萄酒獎的肯定。

寶石紅的光澤從杯中透出,散發成熟的紅莓與櫻桃的氣息與花朵的清香,新鮮的果味與單寧酸構出美妙的弧度,細緻迷人,餘韻平衡且悠長。 適合搭配軟硬質起司、炭烤牛排等料理。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