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2018 LOUIS LATOUR MACON LUGNY ‘’LES GENIEVRES’’
    法國路易拉圖酒廠馬貢特選白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200
特  價:NT$980
類  型:白酒
產  區:法國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夏多內/Chardonnay
 

2018 LOUIS LATOUR MACON LUGNY ‘’LES GENIEVRES’’
法國路易拉圖酒廠馬貢特選白酒 (2018)


 
品    名 法國路易拉圖酒廠馬貢特選白酒
生  產 商   LOUIS LATOUR
產    區 法國, 勃根地
法定產級 AOC, Mâcon-Villages
品  種 100% Chardonnay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otur)自 1797 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 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 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 2008 年 G8 高峰會 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路易拉圖馬貢特選白葡萄酒的葡萄園位於馬貢區的南方,馬貢區以生產多果香與花香的下 多內白酒最為出名。Macon Lugny ”Les Genievres”這片葡萄園擁有絕佳的向陽地勢,加 上合適的土壤性質,在30年前,這裡是唯一種植夏多內葡萄的葡萄園。路易拉圖馬貢特選 白葡萄酒在不鏽鋼槽中經歷了酒精發酵和百分之百的乳酸發酵過程,保留了新鮮花果的香 味也讓酒質更加穩定。這款白酒平易近人又柔和清淡,連英國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 在他的當選慶祝晚宴上,也採用了路易拉圖馬貢特選白葡萄酒。這是一款可以及時飲用、 及時享受的佳釀。

非常直接的花果香帶著香甜蜂蜜味,帶有金合歡蜂蜜的香氣,口感非常圓潤。充足,這款酒在口中展現白色水果和蜂蜜的味道。圓熟的口感跟隨著核桃與堅果的回味,風格相當討喜。


The World of Fine Wine-榮評 16/20 分(2009 年份)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