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Caldirola 365 Moscato Vino Spumante
    卡迪拉酒莊,天天365蜜思嘉氣泡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850
特  價:NT$650
類  型:氣泡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麝香葡萄/Moscato/Muscat
 

Caldirola 365 Moscato Vino Spumante
卡迪拉酒莊,天天365蜜思嘉氣泡酒 (NV)

 
品  名 卡迪拉酒莊,365天蜜思嘉氣泡酒
生產商 Caldirola / 卡迪拉酒莊
產  區 義大利, Piemonte
法定產級 Piemonte
品  種 Moscato
陳年潛力 Now
 

Piemonte在義大利語中為「山腳下」之意,位於義大利西北部,在冰冷的阿爾卑斯山脈和溫暖的地中海兩種氣候因素包圍之下,晝夜溫差大,使得整個地區早晨霧氣瀰漫,後隨著白天氣溫逐漸上升而慢慢散去。葡萄園在丘陵地的向陽坡上,土地結構良好,土壤肥沃,因此生產眾多優質葡萄酒,是全國數一數二葡萄酒產區。

此區的紅酒以Nebbiolo內比歐露為主,全球著名酒王Barolo便是以該品種釀成;氣泡酒以Moscato最為著名。歷史悠久的百年酒廠”卡迪拉Caldirola”,60年代創辦人的兒子Gaetano Caldirola結合傳統(保留原生品種特色)與創新(採用新科技釀造法),釀造出風味獨特、品質優良且親民的葡萄酒,奠定卡迪拉品牌基礎。   


卡迪拉Caldirola擁有13個葡萄酒品牌,365是旗下最具當地特色、包裝鮮明、口味親切、價格親民的氣泡酒。以 Moscato 麝香葡萄品種釀成,帶有荔枝、水蜜桃、蜜蘋果或是花蜜等濃厚香氣。它還擁有一種獨一無二的氣味,這瓶"卡迪拉 365天天Moscato",以分享的心情傳遞給每位葡萄酒的愛好者,讓你365天,天天都有好心情。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