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 點選看大圖
  • 點選看大圖

售  價:NT$1,200
特  價:NT$900
類  型:配件
產  區:法國
 

C&S OPEN UP Pro testing 32cl
法國C&S專業品酒杯32cl

 

產品資訊
這款杯子結合科技和實用於一身,專為專業品酒而打造!特殊杯型設計,擁有杯中的最大含氧量,產生如醒酒器的一般,提供最快速的醒酒效果。

容量:320 c.c./ 10 3/4 oz
杯口直徑:87 mm / 3 3/8"
杯高:180mm (7")
產地:法國
每組數量:6入裝 or 2入裝(含盒裝,無法單支購買,網頁售價為單支售價)
本杯款適用於所有酒款

品牌介紹
榮獲2006法國年度工藝設計大獎的肯定,創新的以「單純輕鬆的享受」為出發點,使品酒更加輕鬆有趣!特殊杯身設計使酒中的成份更容易也更快速和空氣結合,讓人能立即進入繽紛多彩的美酒世界!

OPEN UP是一款劃時代全新進化的酒杯,提供一種無法比擬的品酒體驗!非常適合各種新酒(1~3年的白酒或1~5年的紅酒)!全系列使用高科技Kwarx材質打造,具有透明不偏色,耐用易保養的特色!特殊設計的杯體可以快速完整的把酒中的各式芬芳帶出!把酒倒至杯身中的轉折線,當酒在杯內旋轉時,它的分子因撞擊杯壁而散開來!這可使年輕酒的香氣完整的釋放出!在旋轉的過程中,可以發現酒品會黏附在杯中,這代表酒和杯已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此外,特殊設計的轉折,以讓品酒客很簡單的掌握酒杯中的最適酒量!大量的含氧區和適度的縮口,使香氣更能集中!

※本產品感謝Decanter雜誌、法國食品協會專業葡萄酒課程、台灣最佳法國酒侍酒師比賽、各酒廠辦理之品飲活動指定使用。

作為桌上藝術的世界先鋒企業和全球玻璃 / 水晶製品領域的王者, C&S (Chef & Sommelier) 為世界各地市場提供高質量的桌上用品和裝飾品。自 1825 年創業,多年的悠久歷史和傳統文化,並憑藉其領先的專業製造工藝和品牌信譽保證,在國際市場上始終表現出非凡卓越的地位。

C&S 造型創新: Open up 全系列產品榮獲 INAO 的認證,並列為新世代的品酒標準杯!更獲選 2006 法國年度工藝設計大獎!
C&S 以最高工藝技術打造:全系列為一體成型,杯身完美無模線痕,平底設計的杯座兼具穩定和優雅!杯口雷射切法,使舌尖和紅酒的觸感更直接!超薄杯身設計( Open up= 0.9mm / Oenologue= 0.8mm / Select= 1mm )開創製杯技術的新標竿!
C&S 採用創新材質 Kwrax :純淨完全透明 - 經歐盟研究室認證為完全透明 ( 偏色度 =0) 無任何雜質,這更能將酒品的原色呈現!明亮耐洗 - 實驗證明,經 2000 次洗碗機和清潔藥水的清洗,依舊如新杯般通透明亮!強化耐用 - 為目前市場上的商品中最強化耐用者,易保養耐碰撞!
C&S 是為專業品酒而打造的產品:全系列產品由各知名品酒大師共同參與研發!不論杯型,杯身,杯腳,底座,重量都通過專業大師的嚴格把關設計,以達到近乎完美的平衡!

品牌故事
Durand 家族經營 ARC International 超過4個世代,它們一直把酒杯和酒的搭配結合當作最重要的目標來努力。在2004年時,Philippe Durand提出並執行一個計畫──針對品酒需求所創造研發的全新高科技材質,於是就產生了引以為傲兼具通透、抗化學藥劑、強化、於一身的KWARX材質的「Chef & Sommelier」系列。

Chef & Sommelier 擁有專業經典的款式也有創新前衛的系列,這些產品都是經由Chef & Sommelier 專業的研發中心、數百位工程師和專業人員所開發,從材質到杯型、甚至產品的每個細節部分都是經由反覆的製作已達到完美的境界!不只是工藝技術的展現,更是反映品牌的個性特質:創新、專業、感官上的喜悅!就讓 Chef & Sommelier 帶領大家去發掘體驗酒中千變萬化的世界吧!

OPEN UP系列非常適合各種新酒(1~3年的白酒或1~5年的紅酒),特殊設計的轉折,以讓品酒客很簡單的掌握酒杯中的最適酒量,大量的含氧區和可適度的縮口,使香氣更能集中,把酒倒至杯身的轉折線,當酒在杯內旋轉時,酒的分子會因撞擊杯壁而散開,能完整釋放香氣,在旋轉的過程中,可以發現酒液會黏附在杯中,這代表酒和杯已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