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價  格:隱藏
類  型:紅酒
產  區:美國 - 加州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Opus One Overture NV
序曲 (2008)

 
品  名 Opus One Overture NV  <br>序曲
生產商 Opus ONE
產  區 美國, 加洲, California
法定產級 AVA, Napa Valley
品  種 Cabertnet Sauvignon
陳年潛力 2017-2042
 
Overture為Opus One的副牌酒, 象徵著美法兩國葡萄酒界偉大人物的聯盟,Overture就是以兩至三年窖藏,經首席釀酒師混調而成,把不同年份的優點如音符般編在一起,這也是紀念兩大偉人合作的新紀元,名為Overture。

Overture是序曲的意思,此酒身份特殊,以前只能在原酒廠裡供應,產量少得很,只有酒廠訪客才可一親芳澤,連加州當地酒舖也沒銷售。直到2014年才開始有少量流出,通常是經法國酒商對一直支持Opus One顧客的一些offer,並不是隨意在市場找到。


  
 
 
 
 
C/P值:
口感:
 
 Overture採用的品種和比例跟Opus One沒大分別,因為是混合年份,香氣和口感剛開瓶已是很討喜,並不需要像Opus One般醒酒,果香和木桶特性平衕的很優雅,丹寧也很成熟,飽滿。可見混釀的藝術天份在opus one的首席釀酒師裡更是巧手天成。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