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2,000
特  價:NT$9,90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黑皮諾/Pinot Noir
 

2015 Domaine Faiveley Latricieres-Chambertin Grand Cru (2015)

 
點圖放大
品  名 法國菲弗雷酒莊蕾堤榭爾特級園
生產商

Domaine Faiveley

產  區 法國, 勃根地
法定產級 AOC, GRAND CRU
品  種 100% PINOT NOIR
陳年潛力 2020 - 2039
 
《稀世珍釀》百大葡萄酒酒莊
費芙蕾酒莊(Domaine Faiveley)在布根地(Burgundy)擁有130公頃的葡萄園,是布根地面積最大的酒廠,也是著名的酒商;目前由家族第七代Erwan Faiveley所掌管。Erwan的父親Francois的釀酒風格偏優雅細緻,均衡和諧的古典風格;祖父Guy Faiveley的酒則口感強勁、酒精度較重;相較之下,他釀的酒則較為豐腴、甜美。酒莊目前聘請了前Bouchard Père et File的管理總監Bernard Hervet前來管理酒窖。

林裕森老師盛讚:Faiveley的葡萄酒在勃根地的眾酒商中表現了均衡和諧的古典風格:特別地濃郁強勁,但又結構嚴謹、比例協調;有點嚴肅,但不失細膩的表現。


 
 
 
 
 
C/P值:
口感:
 
 2015 Domaine Faiveley Latricieres-Chambertin它達到了前所未有美味,幾乎可以與隔壁園正在品嚐的 Clos de Beze 競爭。  成熟的紅色和黑色水果味,平衡感極佳,餘味悠長。 圓潤的單寧和飽滿的口感。 95 分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