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2006 Chateau Pajzos Tokaji Aszu 5 Puttonyos
    匈牙利帕索氏酒堡五桶貴腐甜白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2,300
特  價:NT$1,980
類  型:甜酒
產  區:匈牙利
容  量:50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2006 Chateau Pajzos Tokaji Aszu 5 Puttonyos
匈牙利帕索氏酒堡五桶貴腐甜白酒 (2006)

 
品  名 2006 Chateau Pajzos Tokaji Aszu 5 Puttonyos 五桶貴腐甜白酒
生產商 Chateau Pajzos / 帕索氏酒堡
產  區 匈牙利, Tokaji
法定產級 Tokaji Aszu
品  種 75% Furmint、25% Harslevelu
陳年潛力 Now - 2026+
 
佩佐斯酒莊(Chateau Pajzos)坐落於Tokaji地區Sarospatak周圍的斜坡上,佩佐斯酒莊代表世界上最偉大的風土條件是為生產特殊的白葡萄酒。 1991年,已故的Jean Michael Arcaute和Jean Louis Laborde領著一群葡萄酒愛好者收購長期被公認為在該地區最好的葡萄園 : 佩佐斯酒莊。

他們進行了第一個“私有企業”的收成和釀造葡萄酒,從而啟動了Tokaji的文藝復興時期。今天,Jean-Louis Laborde是佩佐斯酒莊的唯一擁有人,現任莊主Ronan與知名釀酒顧問Michel Rolland合作之下,該莊的酒質一飛衝天,現今已經是Tokaji地區的王者。

酒莊的超頂級款精華酒Essencia首釀年份1993,即獲得Robert Parker 100分,Wine Spectator 99分的超級殊榮,在陳新民大法官《稀世珍釀》一書中,被被陳教授評為:如果本書只能寫入一瓶酒,那這支匈牙利的奇葩絕對是唯一。本園雖然規格較大,但手法循古,不太重視產量,年份不佳就是減產,也保住了奇佳的品質。

Wine Spectator 90分
 
 
 
 
 
C/P值:
口感:
 
帶有葡萄本身的香甜氣味,融合貴腐葡萄、杏桃跟蜂蜜的清香。優雅的茶香、糖漬水果跟焦糖的味道會在口中縈繞,清新宜人的酸度令人沉醉。尾韻悠長而迷人。
-民族店店長Jack

 
 
Moon |評論日期:2015/10/27 |Email

 請問現在還有貨嗎?我想12月時再訂購 不知道可不可以 還有十二月的售價會和現在一樣嗎?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