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980
特  價:NT$780
類  型:紅酒
產  區:阿根廷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馬爾貝克/Malbec
 

La Chamiza Polo Malbec
拉恰美薩馬球系列馬爾貝克紅酒 (2018)

 
品  名 拉恰美薩酒廠, 馬球系列馬爾貝克紅酒
生產商 La Chamiza / 拉恰美薩酒廠
產  區 阿根廷, Mendoza
法定產級 Mendoza
品  種 Malbec
陳年潛力 Now
 

La Chamiza 拉恰美薩酒莊成立於 2003 年,是智利大廠 Concha y Toro 在阿根廷所成立的姐妹廠,葡萄園位於阿根廷著名的葡萄酒產區Mendoza (門多薩),是屬於一間精緻型的酒莊。

拉恰美薩酒莊也致力向世人推廣阿根廷的傳統特色運動「POLO」(馬球),並以此為葡萄酒的命名方式;從 Polo Amatear到Polo Profesional和頂極酒Martin Alsina,整個系列酒款,都是La Chamiza拉恰美薩酒莊精挑細選,將葡萄園中優良的葡萄品種及釀造的優質葡萄酒呈現給大家。 

拉恰美薩雖然為年輕酒莊,但酒莊的釀酒師 Rafael Miranda 也傳承 Concha y Toro 的釀酒經驗,以釀造多層次及有特色的佳釀作為其精神目標,好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並且 La Chamiza 拉恰美薩酒莊也廣泛參與許多知名及具代表性的酒展與國際競賽,也獲得了許多的獎項及名聲。

這款酒於法國橡木桶中陳年6個月,再於酒瓶中陳放5個月後才上市,酒款帶有熟成的李子和櫻桃的果香,混合著咖啡與淡雅菸草香氣,紮實飽滿的酒體,
餘韻令人印象深刻


Decanter Asia Wine Awards —— Silver Medal
China Wine & Spirit Awards —— Gold Medal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