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2,900
特  價:NT$2,450
類  型:氣泡酒
產  區:法國-香檳區Champagne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夏多內/Chardonnay、黑皮諾/Pinot Noir、Other/others
 

Alfred Gratien Brut
法國亞佛.格拉帝無年分香檳 (NV)

 
品  名 亞佛.格拉帝無年分香檳
生產商 ALFRED GRATIEN / 亞佛.格拉帝
產  區 法國, 香檳區
法定產級 AOC, Champagne
品  種 46% Chardonnay29% Pinot Noir25% Pinot Meunier
陳年潛力 Now-2018
 

˙尊重傳統的優質香檳

˙深受米其林星級餐廳喜愛,暱稱為Baby Krug

˙Jancis Robinson心目中首選20的支無年份香檳之一

 

Alfred Gratien 亞佛.格拉帝建廠於1864年,堅守傳統的流程生產香檳,手工精選摘採優質的葡萄,第四代釀酒師Nicolas Jaeger至今仍遵循古法,在小型的橡木桶中發酵,並堅持不使用蘋果酸、乳酸,讓時間與葡萄本身變化出迷人的風味。因為從建廠以來,他們始終堅信:尊重傳統,才是享受頂級香檳的王道!

 

Alfred Gratien 亞佛.格拉帝香檳每年只有約25萬瓶的產量,以品質至上的想法,深獲法國當地知名米其林星級餐廳的喜愛,也有人暱稱Alfred Gratien 亞佛.格拉香檳為Baby Kurg(小庫克香檳)!並獲得國際知名葡萄酒專欄作者Jancis Robinson的喜愛,尤其“Alfred Gratien Cuvee Brut Classique亞佛格拉帝經典香檳不單單是Jancis Robinson心目中首選20的支無年份香檳之一,從1906年以來都是英國萄酒界的珍藏佳釀。

 

46% Chardonnay29% Pinot Noir25% Pinot Meunier構成的經典款,在228公升的小型橡木桶中熟成,飽滿的果香隨著氣泡緩緩上升,在淺黃色的酒液中可以感受到飽滿的酒體與活潑清新的口感,被Jancis Robinson列入她心目中20支最好的NV之一。

 

 

(本段轉載自TASTE品味誌)

 



Wine Spectator 93分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