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Raventós i Blanc, de Nit Cava
    西班牙 雷萬德斯酒莊 德寧粉紅氣泡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100
特  價:NT$980
類  型:氣泡酒
產  區:西班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Raventós i Blanc, de Nit Cava
西班牙 雷萬德斯酒莊 德寧粉紅氣泡酒 (2017)

 
品  名 西班牙 雷萬德斯酒莊 德寧粉紅氣泡酒
生產商 Raventós i Blanc / 雷萬德斯酒莊
產  區 西班牙
法定產級 DO,Penedès
品  種 Macabeo、Xare-lo、Parellada、Monastrell
陳年潛力 Now
 

Raventos I Blanc為全西班牙最精英的氣泡酒廠,Raventos I Blanc以乾淨純粹的酒風建立了獨特的地位,是Cava的始祖,被譽為西班牙最頂級的Cava,媲美法國香檳始祖-「香檳王Dom Pérignon」。


台灣權威葡萄酒大師林裕森曾說:「如果讓我選擇,Raventós i Blanc會是我最欣賞的Cava風格。酒莊的Cava精巧細膩、均衡新鮮,優雅迷人,連最低價的酒款都有許多細節變化。」Robert Parker也曾讚美過:「當你喝到如此完美的Cava,還需要香檳?de Nit粉紅氣泡酒是我遇過最棒的飲用經驗之一!」


Raventós i Blanc酒莊超過5個世紀以上的釀酒歷史,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釀酒家族之一,他們的祖先Josep Raventós是西班牙史上第一位以本土葡萄品種釀造氣泡酒的天才、也是創立法定產區「Cava DO」之人,家族歷代接班人傳承至今,已是第20代Pepe Raventós在經營。


Macabeo、Xare-lo、Parellada,5%的30~40歲老藤慕得維爾(Monastrell)所釀成。所有葡萄均手工採摘,釀造過程全程以自然重力法運送,每一個步驟均以乾冰控溫。輕柔的壓榨,以利葡萄渣與酒液的結合。葡萄壓榨後低溫靜置於不鏽鋼桶槽中,讓首次酒精發酵開始。接著,和香檳釀製的方法相同,酒液會於瓶中進行二次發酵,以這支De Nit來說,瓶中發酵長達18個月之久;除渣時間會標示於酒瓶背標。


如玫瑰香水、酸櫻桃等引人入勝的細緻香氣。口感清爽,充滿藝術感的花香、礦石氣味,優雅平衡,反而不在強調果味的強度。是款美麗、和諧的CAVA粉紅汽泡酒。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