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Rivera Triusco Primitivo Puglia
    里維拉酒莊崔斯可普里米提諾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100
特  價:NT$90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Primitivo /Zinfandel
 

Rivera Triusco Primitivo Puglia
里維拉酒莊崔斯可普里米提諾紅酒 (2018)

 
品  名 里維拉酒莊 崔斯可 普里米提諾紅酒
生產商 Rivera / 里維拉酒莊
產  區 義大利, Puglia
法定產級 IGT
品  種 Primitivo
陳年潛力 Now-2025
 

里維拉酒莊被知名酒評家Atonio Galloni讚譽為 義大利最偉大酒莊之一酒質卓越,價格更是物超所值。

義大利四大產區之一Puglia普利亞,12世紀一度成為神聖羅馬帝國內的葡萄品種實驗場,該產區在2013年榮獲Wine Enthusiast年度雜誌選為十大葡萄酒旅遊目的地之一「10 Bebt Wine Travel Destinations 2013」

酒莊創建於1940年,目前為第三代傳人Sebastiaon de Corato和Marco de Corato經營與管理。其釀酒哲學堅持尊重當地風土,致力保有原生品種,嚴格地執行葡萄園管理、收成、釀酒,注重永續經營,並以持續改善品質為目標。19世紀末期建造的酒窖,為高效能溫控設備,備有小的不鏽鋼發酵槽,所有設備皆利用太陽能板的裝備來供應70%的能源所需,儼然成為Puglia普利亞產區優質葡萄酒生產的標竿。

精緻平衡的結合來自兩個具有代表性,但具有不同風土條件的Primitivo紅酒,混釀60%來自Manduria曼杜里亞產區飽滿口感和特色,40%來自Gioia del Colle焦亞德爾科爾DOC法定產區,涼爽氣候和岩石土壤,賦予優雅性和平衡感。

Primitivo釀造(DNA鑑定,Primitivo與加州的 Zinfandel為同一品種),在低溫下不銹鋼桶中發酵,以保持酒的新鮮果味,口感飽滿且帶有野生漿果、成熟黑莓的甜美與一絲薑母的辛辣風味,兼具男性的原始粗獷與女性的脂粉味,濃郁成熟的層次,又帶有絲綢般柔順的口感,是非常獨特的特色酒款。

Vivino:4.2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