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C&S REVEAL UP Gobelet SOFT 30cl
    法國C&S Reveal Up 波爾多O杯 30cl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360
特  價:NT$280
類  型:配件
產  區:法國
 

C&S REVEAL UP Gobelet SOFT 30cl
法國C&S Reveal Up 波爾多O杯 30cl

產品資訊
C&S Reveal up Gobelet Soft 無杯腳的設計讓您更方便攜帶,貼心的設計讓您可以放心品味紅酒或白酒,無需擔心誤觸翻倒,甚至喝水也是完美的選擇!
 
 

容量:300c.c. (10oz)
杯口直徑:84mm (3 1/4") 
杯高:93mm (3 1/2")
重量:110g
產地:法國
每組數量:6入裝 or 2入裝(含盒裝,無法單只購買,網頁售價為單只售價)
*本杯款適用於紅酒、白酒或水*

 

品牌故事
Durand 家族經營 ARC International 超過4個世代,它們一直把酒杯和酒的搭配結合當作最重要的目標來努力。在2004年時,Philippe Durand提出並執行一個計畫──針對品酒需求所創造研發的全新高科技材質,於是就產生了引以為傲兼具通透、抗化學藥劑、強化、於一身的KWARX材質的「Chef & Sommelier」系列。

Chef & Sommelier
擁有專業經典的款式也有創新前衛的系列,這些產品都是經由Chef & Sommelier 專業的研發中心、數百位工程師和專業人員所開發,從材質到杯型、甚至產品的每個細節部分都是經由反覆的製作已達到完美的境界!不只是工藝技術的展現,更是反映品牌的個性特質:創新、專業、感官上的喜悅!就讓 Chef & Sommelier 帶領大家去發掘體驗酒中千變萬化的世界吧!

所有醒酒器的造型、容量和醒酒的結果息息相關!我們的醒酒器除了大小適中外,瓶口的設計更考量到出酒時的順暢度,符合人工體學設計的瓶底造型設計,使倒酒時的重心更容易掌握,握感更舒適!

 

C&SOpen UP系列」,不容易打破、不容易刮傷、不容易卡色,加上侍酒大師設計的專利杯身發揮了100%香氣口感,加上"合理的售價",成為這幾年酒友們的新寵兒,幾乎半數以上的餐廳、葡萄酒專賣店,都改用「Open UP系列」為專用杯。





但人類內心總是追求進步,C&S在今年推出了超級加強版的「Reveal UP系列」,剛從法國抵達台灣的 Reveal UP,第一眼就非常吸睛,最媲美R頂級手工杯系列,重新塑造杯口,新工藝拉出全新的元素煙囪”(chimney),讓葡萄的香氣層次得到另一個境界的提升,加上Kwarx專利玻璃透亮 100% 透光率與 0% 偏色率,簡潔洗練,你真的以為「它是支手工杯」!

 

而「Reveal UP系列」一上市就被ASI(世界侍酒師協會)認證並指定為「唯一指定酒杯」,把專業、功能、美觀、時尚、耐用、方便清潔集大成的革命性酒杯。侍酒師協會並認為「Reveal UP系列」完美呈現了一杯好酒要表達的觸覺(Touch)、視覺(Sight)、嗅學(Smell)、味覺(Taste)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