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價  格:隱藏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波爾多Bordeaux - 波爾多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小維鐸/Petit Verdot
 

Chateau Calon Segur
法國波爾多卡儂塞居堡紅酒 (2013)


 
品    名 法國波爾多卡儂塞居堡紅酒
生  產 商 Ch.Calon Segur /卡儂塞居堡
產    區 法國,波爾多(Saint-Estephe)
法定產級 AOC
品  種 Caberent Sauvignon、MerlotPetit Verdot
陳年潛力 Now-2030
 
常喝波爾多酒的人一定會看過,在七夕或情人節時,各大百貨或酒專的架上都會出現一支有著大大愛心的紅酒,讓人忍不住應景地想買上一瓶回去跟另一半一起品嘗,這支酒就是大名鼎鼎的波爾多三級酒莊「Calon Segur」!

酒標讓人直覺背後必定是如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動人故事,但其實這支酒是訴說著浪漫的酒莊莊主對酒莊的愛。Calon Segur位於波爾多的Saint-Estephe,該區的酒風向來以嚴謹紥實聞名,而Calon Segur更是箇中好手,優異品質更是在1855年波爾多大分級時獲選為三級酒莊。當時的莊主Nicolas Alexander是當代著名的釀酒名家,除了Calon Segur更在五大酒莊的Lafite 和 Mouton釀酒,但雖有著常人不可及的光榮資歷,但他卻仍然只鍾情他的心頭好-Calon Segur,甚至還說:「我在Latour與Lafite釀酒,但我的心卻遺留在Calon Ségur !」雖然一百年後酒莊幾度易主,最後由Gasqueton家族後人的遺孀接手,繼續將對酒莊的愛沿續下去。



得獎紀錄:
James Suckling - 榮評93分!
Stephen Tanzer - 榮評90分!

Robert Parker - 榮評90分!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