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買一送一】Bellini水果氣泡酒@送德國Bar Royal荔枝氣泡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14/06/24

義大利被認為生產葡萄酒種類最多的國家,在當地有一種以不甜Prosecco氣泡酒混釀新鮮果汁的水果氣泡酒,這樣有如雞尾酒一樣甜美不膩的氣泡酒,由Canella酒廠生產。

 

在義大利威尼斯極具盛名的Canella酒廠,在1947年由Luciano Canella所成立。Canella酒廠標榜著『創新』才是公司成長的最大動力,因此Canella產品充份結合了義大利傳統調配和現代時尚的包裝。並且在產品質量上細心控制,以求完美的平衡表現,深受國際好評!

 

Bellini買一瓶就送
德國Bar Royal Lychee荔枝氣泡酒
買2組以上,一瓶只要$600元

**滿6組,12瓶以上免運費喔*



Canella Bellini

蜜摩莎貝里尼氣泡酒 @售價$650

Canella酒廠在義大利威尼斯極具盛名,在1947年由Luciano Canella所成立,由家族裡的成員共同經營及管理。Canella酒廠標榜著『創新』才是公司成長的最大動力,因此Canella產品充份結合了義大利傳統調配和現代時尚的包裝。並且在產品質量上細心控制,以求完美的平衡表現,深受國際好評!

Bellini 是款由不甜氣泡酒與新鮮白桃汁結合的"調酒",靈感來自於威尼斯著名畫家Bellini,將氣泡酒與白桃汁以2:1比例調合,由於鮮搾的白桃汁是生鮮食品 容易變味,要維持住新鮮的果味又能在大量製造中確保品質與衛生,也只有技術超凡的Canella酒廠能辦到。


Bar Royal Lychee

巴洛亞荔枝氣泡酒 @售價$380

Schloss Wachenheim 源於西元 1888 年,由 Friedrich 和 Ludwig Bohm所創立的氣泡酒酒廠,目前是全世界氣泡酒的領導者。每年大約賣出2億2千萬瓶,產品分布超過80幾個國家。

香甜不膩的荔枝果汁與萊姆皮香氣,混合在優質的白葡萄酒中,均衡的酸與甜及微量的酒精元素,於口腔中散發出令人愉悅的心情,香味濃郁,口感清爽宜人。來自印尼的荔枝與德國的釀造,結合出如此活潑又動人的酒體結構。真正的荔枝香、活潑的細緻氣泡,德國的嚴謹製作。青春動人!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