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比高分更高分】vivino超高分白酒組!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6/17
可能有酒友記得三月底,酒瓶子有選了六瓶ViVino有四顆星的白酒,做了一個特惠組,大家的熱情超乎想像,許多酒款一下就賣光了,那是不是就覺得酒瓶子生不出梗了?經過三個月,你以為ViVino四顆星就是極限?那這次一口氣推出,兩款4.3星、一款4.4星、另外三位4.1跟4.2星只好勉強你們當作低調囉XD

六瓶一組,原價$6620,居家特價$5500/組,再享免運

<酒款介紹,左起>
 
1.
 
Domaine Guy Robin Chablis Montmains 1er Cru 2018
 
法國蓋伊羅賓夏布利一級園白酒 $1500
vivino4.3星
 
這瓶是酒瓶子多年老面孔,可成年可馬上喝,CP值完爆什麼公雞的Macon,而來到好年的2018年更是上到vivino4.3顆星!
 
2.
 
San Silvestro Gavi del Commune di Gavi DOCG Fossili 2019
 
義大利聖西維斯特酒莊嘉維弗希莉白酒 $980
vivino4.1星
 
白色的花香跟瓜果類香,還有柑橘的氣息系,口感清爽帶些微香料礦物味,下午茶時間來一杯,令人心曠神怡。
 
3.
 
Toscana Bianco “Pian Oro”2019
 
義大利巴爾內拉"碧歐蕾"白酒 $980
vivino4.3星
 
光看混合了Chadonnay、Moscato、Malvasia、Trebbiano就知道果香多變微妙,有鳳梨、荔枝和桃子的濃郁芳香。
 
4.
 
Grove Mill Sauvignon Blanc 2019
 
紐西蘭葛羅夫米爾酒莊白蘇維翁白酒 $980
vivino4.4星
 
除了紅心芭樂香,你對白蘇維翁的香氣還有什麼想像?來試試這瓶用芭樂香包裹葡萄柚、水蜜桃、柑橘的終極白蘇維翁白酒!
 
5.
 
Villa Maria Cellar Selection Sauvignon Blanc 2018
 
紐西蘭維拉瑪麗亞酒莊, 窖藏白蘇維翁白酒 $980
vivino4.1星
 
重劍無鋒、大巧不工,把紅心芭樂香發揮到極致,就是Villa Maria,有如把頭埋進裝滿切開的紅心芭樂籃子裡,就是那麼香。
 
6.
 
Te Pa Oke Sauvignon Blanc 2016
 
紐西蘭塔帕酒莊白蘇維翁白酒 $1200
vivino4.2星、Decanter:95分
在320公升的法國橡木桶內與酒渣一同陳釀11個月。一開始有白蘇維翁的芭樂香,卻有夏朵內的口感,喝到最後竟然有Riesling的熟成香氣。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