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000
特  價:NT$85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隆河區Rhone Valley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希哈/Shiraz, Syrah、格那希/Grenache/Garnacha、Other/others
 

Ogier Notre Dame Vinolithic
聖母院酒莊鐘乳石洞紅酒 (2016)

 
 
品  名 Ogier Notre Dame Vinolithic  聖母院酒莊鐘乳石洞紅酒
生產商 Notre Dame  聖母院酒莊
產  區 法國, 隆河
法定產級 AOC

品  種

Grenache70%Syrah25 %Carignan 5%

陳年潛力  
 


奧吉爾酒莊(
Ogier)算是一間位於法國隆河(Rhone Valley)的教皇新堡(Chateauneuf du Pape)產區的葡萄酒公司,旗下酒莊包括教皇祈禱園酒莊(Clos de L Oratoire des Papes)和庫奇亞克聖母酒莊(Notre-Dame de Cousignac)等。

Notre-Dame de Cousignac酒莊面積達60公頃,完全採用有機種植的方式。此款酒也是有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2006年,Ogier酒莊開始全面推行有機種植,葡萄園內主要種植GrenachaSyrahMourvedre等葡萄品種。釀酒師Didier Couturier,嚴格監控葡萄藤的生長週期,以確定最佳的採摘時間。


木片質感的酒標搭上小牛背著一串葡萄,非常討喜、舒服,讓人有種天然、純淨的質樸感、開瓶後清新的果香撲鼻而來、入口卻又是一股芬芳。適中的丹寧搭配果香、香料、薄荷、微微辛辣感卻又不壓迫。適合單喝、亦可以搭配羊肉、中式料理。是一款非常豐富又有個性的作品。


釀造方式在溫控發酵後,經過兩至三次換桶,再放到深80米的鐘乳石洞裡面陳年12個月。在最佳溫度(全年14°C),濕度(空氣中86%的濕度),平靜和黑暗的條件培養的,非常獨特。而且年產量只有2000瓶。很值得帶回家一探隆河地區圓潤果香中的細膩。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