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Casillero del Diablo Cabernet Sauvignon
    智利孔雀酒廠紅魔鬼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650
特  價:NT$450
類  型:紅酒
產  區:智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Casillero del Diablo Cabernet Sauvignon
智利孔雀酒廠紅魔鬼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2015)

 
品  名 智利孔雀酒廠紅魔鬼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生產商 Vina Concha y Toro/ 孔雀酒廠
產  區 智利,Central Valley
法定產級 D.O
品  種 100% Cabernet Sauvignon
陳年潛力 Now
 
智利的重量級大酒廠

*1994年成為第一個於紐約股市上市的智利酒廠

*1997年與波爾多知名酒廠Baron Philipepe de Rothschild 合作"Almaviva" 創作出第一支足以媲美頂級波爾多的酒款

*1999年由1萬8仟名 ”Wine Spectator” 讀者票選Concha y Toro為智利及阿根廷最重要的酒廠

*2001年7 月號 ”Drinks International” 指出:美國最大宗進口葡萄酒,非Concha y Toro莫屬

孔雀酒廠的紅魔鬼系列是全世界銷售第一名也是最知名的智利葡萄酒,遍及百餘個國家,平均1秒就有一瓶紅魔鬼賣出。 自2002年起,Vina Concha y Toro在亞洲的行銷網路已大致佈局完成並陸續與國際連鎖飯店以聯合行銷的方式在亞洲各地如日本、南韓、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馬來西亞、菲律賓、越南、泰國及台灣積極進行各式行銷活動以拓展市場。

而為什麼這支酒叫這麼詭譎的名稱呢?其實是有小故事的,19世紀時,酒廠創始人Melchor of Concha y Toro 的私人收藏的酒窖經常遭竊。於是某一天,他埋伏在酒窖裡面,當遇到竊賊的時候便發出毛骨悚然的聲音。竊賊便嚇的屁滾尿流再也沒有來偷竊了。 Melchor of Concha y Toro 便順勢跟身邊的工人說:其實那是魔鬼的酒窖。從此便成功防堵有心人士來偷酒了。

櫻桃及黑莓香氣、有著木桶些許焦味。酒體紮實緊緻,入口後由於木桶的焦烤味勾勒出巧克力及漿果的氣味。酒質結構適中,單寧滑順口感飽滿。適合搭配各式牛肉、起司。


Berliner Wein Trophy Germany :Gold  (德國柏林葡萄酒大賽金牌)

Wine and Spirits USA--TOP 100 VALUES OF THE YEAR (2015)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