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050
特  價:NT$850
類  型:白酒
產  區:西班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Rolland Galarreta Rueda Verdejo
西班牙羅蘭加拉萊塔白酒 (2018)

 
品  名 西班牙羅蘭加拉萊塔白酒
生產商 Rolland & Galarreta 'R&G'
產  區 西班牙,Rueda
法定產級 DO
品  種 Verdejo
陳年潛力 Now ~ 2023
 
世界知名的飛行釀酒師-米歇爾羅蘭跟西班牙第二酒商哈維爾 加拉萊塔(Javier Galarreta)合作的系列酒款。這也是米歇爾羅蘭首次推出冠名品牌。目的是釀出品質非凡、體現產區特色,性價比高的酒款。

Rolland Galarreta Rueda 由來自平均年齡為 40 年的葡萄園的 Verdejo 葡萄製成,這些葡萄種植在帶有滾石的土壤中,位於Rueda 產區中心 Serrada的梯田上 。土壤富含鈣和鎂,排水和通風良好。


用於生產這種葡萄酒的葡萄生長在位於這個白葡萄酒產區中心的塞拉達和魯 埃達村莊周圍的葡萄園中,被廣泛認為是魯埃達產區的優質地區。在Bodegas Val de Vid 擁有和控制的 80 公頃土地中,我們選擇了一些最好的葡萄園和葡萄,這些葡萄園和葡萄生長在排水良好的貧瘠岩石土壤中。


精緻、清新、芳香的香氣,帶有熱帶水果的香氣,其次是甜瓜、礦物和花香,清脆而圓潤,以熱帶水果和柑橘香為主。

Guia Penin:92
2017 布魯塞爾葡萄酒大賽 銀獎
2017 柏林葡萄酒大賽 金獎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