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980
特  價:NT$780
產  區:美國 - 加州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希哈/Shiraz, Syrah
 

Mcmanis Petite Sirah
美尼斯小希哈紅酒 (2019)


 
品  名 美尼斯小希哈紅酒
生產商 Mcmanis Family Vineyards / 美尼斯家族酒莊
產  區 美國, 加州, California
法定產級 AVA, 美國法定產區紅酒
品  種 Petite Sirah
陳年潛力 Now
 
美尼斯家族,不但是葡萄農,也是許多種優質釀酒葡萄的酒商。家族葡萄園位在聖瓦金(San Joaquin)和史鄧尼斯勞斯河(Stanislaus)附近,氣候涼爽的樓迪(Lodi)南部。
 
自1938 年以來 McManis 家族在這個區域種植葡萄,1990年由Ron 和Jamie McManis創辦了公司。至今已是第四代了。McManis家族目前經營超過1200英畝的葡萄園。在1997年產收後,利用新進科技,經過設計和建造,在小量處理、整串擠汁、及桶裝存貯和發酵,許多方面做了改革,只為了保持葡萄酒的最佳品質。
 
酒莊釀酒團隊是由資深釀酒師Jeff Runquist及Mike Robustelli所領導,獲獎無數。以超過35年的釀酒知識與經驗帶領著釀酒團隊,共同創造出卓越的McManis,提供加州最好的葡萄酒。

Robert Parker曾說"加州的為何那麼少釀酒廠如此醉心於生產價廉且醇美的酒款?讓人經驗的是Mcmanis家族所生產的酒款,竟然是如此的佳釀,在巴爾帝摩的商店只付了不到25塊美金,再隔上1-2年它應該會更醇美,畢竟他擁有所有好的Cabernet該有的特質,且更加柔順入口,真是美好的第一口,我已經準備好要喝它了,不免感嘆如此太少那麼出色且便宜的加州好酒!以Mcmanis為榮!"

六個月美國與法國橡木桶熟成。濃郁的莓果香與香料與胡椒氣味,保滿濃郁的水果口感,慢慢有了些辛香料的微辣,最後甜美留在口中,非常適合味道厚重的料理。
 
 
 
C/P值:
口感:
 
有客人曾問我配咖哩要用什麼酒,我便推薦給他這瓶加州另一特色品種Petit Sirah,濃郁厚重的水果風情,希哈特有的些微辛辣感,果然讓客人沒兩天又來店禮,多買了幾瓶回去搭餐,看得出來,這樣的"結婚"結果他十分滿足啊。
-民族店店長Jack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