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900
特  價:NT$820
類  型:紅酒
產  區:德國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黑皮諾/Pinot Noir
 

Villa Wolf Pinot Noir
狼莊黑皮諾紅酒 (2019)


 
品    名 狼莊黑皮諾紅酒
生  產 商 Villa Wolf / 狼莊 
產    區 德國, Pfalz
法定產級 QbA
品  種 100% Pinot Noir
陳年潛力 Now-2028
 

講到Dr.Loosen大概葡萄酒齡有一兩年以上的酒友,此莊幾乎是德國酒的代名詞,位於超級產區Mosel,兼具品質、名氣、傳統、價位合理,是台灣長年不衰的德國好莊。


而位於Pfalz區的Villa Wolf,則是成立於1756年,那跟Dr.Loosen有啥關係?原來在20世紀後期,原名為J.L.Wolf因經營不善倒閉而出售。

看上J.L.Wolf所擁有的一塊名園Forster Pechstein,1996年Dr.Loosen莊主Ernst Loosen買下酒莊,並改名Villa Wolf(狼莊),經過十幾年的土地葡萄改良,2011年由Dr.Loosen前員工Moellendorf夫妻管理,富爸爸Loosen繼續資金與技術支援。

Villa Wolf 的目標是生產Pfalz純正風土的葡萄酒,葡萄來自自家葡萄園或是契作的小農,除了Dr.loosen的釀造團隊技術支援外、由團隊再三確認葡萄成熟度後才收成。
若品質(成熟度)未達預期,則當年度的葡萄也會忍痛捨棄。

這款酒在不鏽鋼中冷卻發酵,50%在不鏽鋼大槽、50%在橡木桶中熟成12-15個月。
酒體適中、天然的酸度確保了牢固的結構、一開瓶,是迷人成熟的櫻桃香氣,中段展現的出的是些許煙燻以及辛香料風格。樸實的丹寧感帶來些許收斂。是一款能日常陪伴的小狼。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