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Rocca 8 secco Prosecco Extra Dry
    義大利羅卡8號波薩柯氣泡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價  格:隱藏
類  型:氣泡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Rocca 8 secco Prosecco Extra Dry
義大利羅卡8號波薩柯氣泡酒 (NV)

 
品  名 義大利羅卡8號波薩柯氣泡酒
生產商 Angelo Rocca / 安杰洛羅卡酒廠
產  區 義大利, Veneto
法定產級 DOC, Prosecco
品  種 Glera(Prosecco)
陳年潛力 Now
 

Angelo Rocca酒廠建立於1880年,雖然從1960年才開始用自己的名字裝瓶,但其實經驗非常老到,酒廠就位於南義Splendid Ionian海岸邊幾公里處,石灰質黏土的土壤與富含海洋水氣的風土,加上酒莊投入的熱情與現代化技術,讓酒廠成為義大利的經典代表。

Prosecco生產於義大利的東北部Veneto與Friuli di Giulia山區,並於1969年列為DOC級法定產區。Prosecco這個名稱在以往被義大利人拿來指名,來自於Treviso省,介於Conegliano與Valdobbiadene這兩個小鎮之間相沿約40公里的區域內所生產的Prosecco。主要的品種當然就是Glera(過去名稱:Prosecco)。

被命名為Ottosecco的這款氣泡酒,使用了100%的Glera釀製,淺黃稻草色,細膩持久,帶著愉快豐富的果香與花香,非常和諧。

 
 
 
 
 
C/P值:
口感:
 
甫一開瓶就有濃郁的果香,一開始就讓人印象深刻,Extra Dry的酒體卻帶著一股糖果、香瓜、奇異果、香草的香氣,不同於其他活潑但刺激的義大利氣泡酒,熟順綿滑的氣泡,讓人有喝著冰淇淋汽水的懷舊感,用不甜但富含果酸撐起酒體,滑順平衡,一開瓶讓我不小心一次喝掉半瓶!!超級超值好酒!!
-民族店店長Jack

 
推薦商品
回上頁